和大家摊牌了,之前我是在一家私募基金公司做操盘手
展开
和大家摊牌了,之前我是在一家私募基金公司做操盘手,元旦的时候我正式离职了,之后我会在家开始全职炒股,安安心心的做一个自由的投资者,逍遥自在也挺好。 $科大国创(sz300520)$
之前我在私募基金公司做操盘手差不多有8年,这几年也攒了点钱,房子也有几套,车子是宝马X5,这次准备往股市账户投资800万,计划今年先达到5000万本金,我希望在3年内完成一个小目标。
我明白自己炒股和在私募公司做
之前我在私募基金公司做操盘手差不多有8年,这几年也攒了点钱,房子也有几套,车子是宝马X5,这次准备往股市账户投资800万,计划今年先达到5000万本金,我希望在3年内完成一个小目标。
我明白自己炒股和在私募公司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