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感出来
展开
自打炒股以后,每天都活在后悔当中,后悔买早,后悔卖早,后悔追高,后悔买少,后悔没补仓,后悔没清仓,挣了钱觉得没挣够,亏了钱觉得早该走。把自己活的就像整个世界都亏欠了一样,好像自己什么都懂,又觉得事事不如人。从开始买指数,后又觉得不如自己干,到头来一细算,还不如大盘涨得好看。该该该,以为聪明反被聪明误,叹叹叹,岂知傻人才能有傻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