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13个点盈利,按照惯性思维和惯性惯~~终于又惯性回撤掉了~哈哈哈哈哈哈
做个减法吧那就~
垃圾行情不做
垃圾题材不做
流动性弱不做
也就是说,我终于要大部分时间都空仓了
只在最有把握的时候才动了
毕竟,亏钱并不可怕,还能赚回来
我更怕,信心给亏没
既然这样,那就~~~试试呗,大家的曲线不都是台阶上升的?
我也行的呀~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