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剑无形,大牛无庄
展开
最近我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我在别的交易里面都可以做得很好,为什么在思源电器里面老是亏钱?
我后面知道了,我做的那些股票,他都有所谓的主力或者庄家。根据市场群众的热情,然后进行快速的有组织的拉升。所以你看我做金盛电子的时候,基本上环节非常少,你连犯错的机会都没有,就赚了50%。
那么最好赚钱的是什么呢?就是妖股。大家可能说妖股是市场合理,这也对,但是妖股一定有庄。只有有庄有筹码集中的股票,他才会有人
我后面知道了,我做的那些股票,他都有所谓的主力或者庄家。根据市场群众的热情,然后进行快速的有组织的拉升。所以你看我做金盛电子的时候,基本上环节非常少,你连犯错的机会都没有,就赚了50%。
那么最好赚钱的是什么呢?就是妖股。大家可能说妖股是市场合理,这也对,但是妖股一定有庄。只有有庄有筹码集中的股票,他才会有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