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昨天德美化工的反思:
251022晚上关注到国内量子科技的利好消息,随后第一想到格尔,其次德美参股本源量子叠加化工,再者大恒有量子科技概念也做过。
看到23日格尔高开上板炸开释放分歧,随后封死。当天没有仓位,不然会竞价介入。因为22日已经加仓了看好的重仓苏盐,以为深地会在周四出现分歧,没想到周三后排就不行了。苏盐走势不及预期,没有及时跑,当时看好德美,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格尔封板,德美只是缩量上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