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A3000老被女人骗(被女人骗大A就不能骗我了哦)今日操作:10月24日周五复盘

·嗯,反思了一下,最近总是在逃避问题,账户也是一片绿油油,知道自己肯定发生了问题却不愿意去面对,然后冒出来一句“我心态炸了啊”。对于普通人来说,或许确实可以说这句话“心态炸了”,但是我不行,A3000现阶段各位师兄师姐都不能说这句话!

·可能有人会问了,为什么我不行呢?嗯,其实挺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