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0红1绿。记录模式内胜负率的第一天。
展开
本来想着星期五是大跌的一天。好吸收一些筹码,把仓位打满。谁知道由大科技引领长了一天。我手上没有科技票,所以只能干瞪眼。这里感觉大盘后期还是要冲击4000点的。后期要更纯粹一点。磨合好自己的模式。宁愿少赚不赚也不要做模式外的票。学会降低预期。真正做到慢就是快。[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