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一满仓买入士兰微,封板失败月亏,这天最大的问题是满仓了而不是买入士兰微,买士兰微没办法,被诱惑进去了,下次对口头利好免疫一点,毕竟不知道投资建厂啥时候落地
周二亏6500,周二纯纯犯糊涂,不知道为什么买了帝奥微,以为能涨吧,给自己两耳光,不追高,不幻想,然后士兰微割在最低点,买入一点建设机械
周三卖出帝奥微,有问题德操作必须必须竞价卖出,忘记它,在脑海里加深对这种错误的记忆不可能再犯,买入中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