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昨天所说,今天还是加强的一天,但是今天盘中有一个小细节,芯片高开之后经历了弱风化,接着回流。如果你是一个临盘高手,早上找到上周五涨的好的,今天分化的时候抗跌的个股(分时均线上方运行),做个低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今天冲高没动,也不用着急。因为今天芯片又放量走了分歧转一致的加速,那么明天大概率芯片科技板块得弱分化,弱分化低吸抗跌大票是最佳策略。
[图片]

而且今天大盘放量卡在3999,没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