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几乎4000了, 创业板大涨近2%。
展开
上证几乎4000了, 创业板大涨近2%。
按理很多人应该兴高采烈,但恐怕实际上高兴的可能并不多,今天并没有有号召力的板块站出来。
大科技方面,主要集中在核心的前排,典型的机构抱团。
比如光模块是新易胜,PCB是胜宏科技,制造是工业富联,存储的江波龙,这几个都拉冒烟了。
如果手里没有这些板块的基本都踏空。
对比上周五,看上去是趋势科技的大修复,
而实际上 是从情绪抱团转向了科技抱团。
按理很多人应该兴高采烈,但恐怕实际上高兴的可能并不多,今天并没有有号召力的板块站出来。
大科技方面,主要集中在核心的前排,典型的机构抱团。
比如光模块是新易胜,PCB是胜宏科技,制造是工业富联,存储的江波龙,这几个都拉冒烟了。
如果手里没有这些板块的基本都踏空。
对比上周五,看上去是趋势科技的大修复,
而实际上 是从情绪抱团转向了科技抱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