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冲4000?
展开
先关注下插个眼,等收盘后再来验证
感觉顺利的话,今天可能就突破4000点了
周末的消息面都是偏暖的,情绪也到位了
昨天晚上机构的朋友们讨论了下,其实仔细看下,cpo龙头中际旭创从25号低点目前已经反弹了40+%,而且今天可能还要冲。而胜宏这些才反弹了19个点,所以应该还有些空间。
从短线角度来讲的话,如果想做的话今天科技类的票是要追高的。
我手里的应该会拿一拿
中线因为我满手科技票,并
感觉顺利的话,今天可能就突破4000点了
周末的消息面都是偏暖的,情绪也到位了
昨天晚上机构的朋友们讨论了下,其实仔细看下,cpo龙头中际旭创从25号低点目前已经反弹了40+%,而且今天可能还要冲。而胜宏这些才反弹了19个点,所以应该还有些空间。
从短线角度来讲的话,如果想做的话今天科技类的票是要追高的。
我手里的应该会拿一拿
中线因为我满手科技票,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