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谈谈就这么结束了,表明分歧很大。

“美方态度是强硬的,中方立场是坚定的”。

贝森特出来也没什么精神,感觉情绪低落。

彼此提议需要更高层面拍板。

一个贸易会谈,美方的动机非常不纯,一堆利益方在里面搅和,变得原来越复杂,出的招也越来越意外。美方的一些人都是纸上谈兵,只是为自己捞点政治资本,要么就是宏大虚幻论事,痛不到自己就行。

只有美方国内局势混乱失控了,可能才会有转机。

已经进入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