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始实盘统计。 1绿。月末了,稳一点,再稳一点
展开
开盘不久,微亏卖出豪尔赛。虽然盈利的时候没s,但是没有给大面已经很好了。 以后禁止买入地板票。
四方,弱于预期清仓。
新莱做了反T,果然自己笨,不能做T.
开仓线上,标榜。 其实昨天涨到4个点,犹豫了下标榜没有进。[图片]
四方,弱于预期清仓。
新莱做了反T,果然自己笨,不能做T.
开仓线上,标榜。 其实昨天涨到4个点,犹豫了下标榜没有进。[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