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上4000,新的一轮即将到来还是震荡磨一下呢?
展开
今天有人留言问我:大盘都涨到4000点了,可自己手里的股票3000~3500点的水平,应该怎么办?
先说结论,只要你持有的是没被爆炒+质地还行+估值偏低,那就一定要拿住别轻易动。只会输时间,未来赚钱概率蛮大的。
A股牛市分三个阶段,一是前期只有少部分股票上涨,二是中期有一部分股票跟上;三是后期大部分股票都会轮到上涨。
有人说,现在A股5000多只股票,市值107万亿,不可能再普涨了。这句话说
先说结论,只要你持有的是没被爆炒+质地还行+估值偏低,那就一定要拿住别轻易动。只会输时间,未来赚钱概率蛮大的。
A股牛市分三个阶段,一是前期只有少部分股票上涨,二是中期有一部分股票跟上;三是后期大部分股票都会轮到上涨。
有人说,现在A股5000多只股票,市值107万亿,不可能再普涨了。这句话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