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仅为个人复盘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闲聊:

今天沪指时隔十年再次突破4000点,虽然在4000点之上没坚持几分钟就回来了,但是依然是一个里程碑的时刻,在今天收盘之后大家讨论的都是,07年的6000多点,15年的5000多点,25年要飙到多少点停下。但是我觉得这个意义实在是有限,今天请教了一位老师傅经历过4000点以上的老股民。得到的答案其实更多的还是炒蓝筹,相对来说的小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