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多氟多抢筹,还不算确定性,带量上冲确定进入,方正调整的不错,今天突破前高,上午那会儿存储分歧,分流海峡,pcb,光伏,固态,都动了,海峡我看不懂,方正带量上冲介入。不知道明天咋样。预期应该是5个点以上高开,多氟多套利吧。新手勿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