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两吃,没有坚决执行纪律,世龙核的太慢没有买盘第一时间就该核,竞价拉上来又意淫了,明天开始空仓,至少空仓两天,又入了首开,没想到能到水下,逻辑是宇树上市应该很快就有消息了,心态有点崩溃了,不是选股逻辑的问题而是自己执行力太差了的问题,没有一帆风顺的道路,相信自己,慢慢来,调整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