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0月28日《一万实盘买经验》第22天 继续持有永鼎股份,打板买入大为股份


这大盘哈,让人迷迷糊糊,整不明白。说强吧,短线又不好操作,急剧分化,说不强吧就是不跌。说存储芯片是主线。那就在主线找强势股,昨晚研究了两个票,一个万润股份,一个是中电港,想着今天搞个一进二试试,计划是一进二打回封,结果中电港蜻蜓点水一路向下,万润直接放弃。早盘盯着大为股份,开盘挺强,秒板后等开板回封,回封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