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斩后还差100个点回本,第六天
展开
首开开盘竞价就很差,昨天后面的拉升是为了啥,没想明白,开盘后下跌的厉害,反弹了一下没出,又是抱有幻想的一天,但是今天还好,三花冲高没有带动首开,最后三个多点割掉了,走势太弱了,毕竟突然拉升不是天天都有的,昨天没封板吧可能,还是亏了几个点,说好了空仓没做到,看了中国西电,快封的时候上了,这个票我之前就玩过涨停基因挺差的,最近看起来有量了,概念非常不错,感觉是个好机会,今天还是亏了两个月就能让我腰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