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差一点点,这个月30%了
展开
行情不错,戒骄戒躁。
一看北证50涨了8个多点了!真是躺赚啊!
哪像我这种,每天累死累活,如履薄冰,如临深渊。
这个月还差一点,30%收益。
对自己说,再接再励。[图片]
一看北证50涨了8个多点了!真是躺赚啊!
哪像我这种,每天累死累活,如履薄冰,如临深渊。
这个月还差一点,30%收益。
对自己说,再接再励。[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