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可转债收盘:空仓了,明天重新开始
展开
今天开盘卖出隔夜的振华,没有办法,在那个点不卖很难,因为已经超预期了,也没有接回来,其实大中是能做的,5%正股封的很稳,但是一直没动,也没有潜伏进去,很快就开始拉高就没有在做。做了一天,还是很累,都是做的小t,这是大盘环境好,如果大盘深度调整这样补仓也不是办法。所以以后还是已集合竞价为主,进不去的在开盘几分钟把握好黄金交易时间。今天彻底空仓了,还有两个交易日,能在盈利2%这个月就可以了,从-7%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