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了奇怪的循环:买入被套- gt;漫长解套- gt;再次被套…可能是我本身某些特质和这些票/这些操作有说不清的联系。

静下来静下来。

今天证券有作为,但国盛表现拉垮,不如买证券ETF… 早盘加仓了大洋电机,这里体现了一点儿自毁倾向,下次操作前先等一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