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号,2红2绿。135.65W
展开
今天开盘两市多达快4000家绿盘。我以为要回调了,搞得把手里的两个票刚刚解套就卖掉了。结果两个票直接涨停了少赚3万。但是也没有办法这也是自己模式内的卖点。明天有可能冲高回落。所以见好就收吧。不求暴利。但求控制回撤。也多谢昨天晚上请回来的三尊西方三圣菩萨保佑。感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