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郁闷至极!

果然是没有在4000点以上有赚钱经验的老股民

早上开盘一大堆大屁股集体高开就吓得六神无主了

特别是看到有高开后有兑现迹象后

慌里慌张把手中的王牌一股脑清掉了

没错,它就是今天全市场最亮眼的阳光

来来回回做T了一个月,结果硬生生在大涨日的开头就像烫手的山芋给扔掉了

卖出均价差不多六、七个点左右吧

就是吃不到几口腌菜的人啊!

下午看它涨得目瞪口呆,差点道心崩溃

胜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