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登高站岗
展开
这几天其实市场整体挺好,从上周五来,我也一直没有出手,因为没有好的打板题材和龙头,所以上周4把大有能源清仓后,就一直属于空仓状态
昨晚复盘和看了市场的题材,本来决定是看福建板块的,而且首选肯定是带头大哥平潭发展然后其次是福建水泥和海峡创新还有漳州发展,其实个人主观还是很看好平潭而且加入自选了,但是早盘竞价的时候,感觉福建板块没有机会进去,都是一字,而且竞价就感觉很强,才会去关注3进4里的票,发现青
昨晚复盘和看了市场的题材,本来决定是看福建板块的,而且首选肯定是带头大哥平潭发展然后其次是福建水泥和海峡创新还有漳州发展,其实个人主观还是很看好平潭而且加入自选了,但是早盘竞价的时候,感觉福建板块没有机会进去,都是一字,而且竞价就感觉很强,才会去关注3进4里的票,发现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