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w实盘第13天
展开
今天指数走的比较好,站稳了4000点,主要是拉了券商、多元金融,另外光伏,电池,有色也比较强,像之前说的,现在大盘就是轮动着涨,轮动比较快,炒情绪炒热点的延续性都不太好,短线喜欢追涨的这个月尤其难做,反复追涨追热点,账户缩水会非常快。可能也是未来大方向驱使,鼓励大家多拿中长线,做价值投资。
手里昨天买入的合肥城建,今天早盘竞价对比昨天还放量了,割肉的不少,拿筹码的也多,多半是大资金低位买入做T,今
手里昨天买入的合肥城建,今天早盘竞价对比昨天还放量了,割肉的不少,拿筹码的也多,多半是大资金低位买入做T,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