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一下昨天的交易 平铺以前买过的三家可控,龙头上板太快,只能上后排,下午下杀担心湾湾,清空所有可卖,上了一点长城军工

今天开盘盈利出掉一点可控,行情好转清掉长城,全天振幅有限
上了四成山子,浅买了一手天际,后悔下杀账面-10%没有继续加,还是应该给行情一个面子

目前还在摸索阶段,手中资金有借款,不敢高仓位单调,还处在平铺开超市阶段[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