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做t,看不到止跌点在哪。板块好像挺好的,明天不清楚有没有一波小涨。有点扛不住了,我打算明天割肉。后续改策略吧,这个月也快结束了。想起了上个月吹的牛,这个月真的人麻了。六个票三个雷。下个月再战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