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实盘
展开
今天跟着大盘吃了波红利,好像是10月来第一天红还是第二天,不想看了。今天操作非常的菜,跟人认为还是要设置好止损,没跌过止损就拿着。之后少做预判,不要主力拉一点就以为后面要拉大的,追进去被套。股市机会非常多,不要担心你没买到亏了,在自己的节奏内慢慢来,节奏乱了,心就乱了,操作就容易变型。明天争取稳住。[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