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达到50%收益了,虽说超过自己指定的目标,但是反省每天的操作还是有很大遗憾,龙头不敢上仓位,分仓搞杂毛,浪费资金效率,破坏心情。还是不守纪律的后果,还需修炼。判断可能有短期调整了。明天冲高可能卖出,到时候看资金情绪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