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腰斩,虽然钱不多,也是做牛马挣的,心累了!
展开
每天上下班都在听游资心法语录,各路大神诉说各自过往,感觉一点没听进去,一周短线错误犯了一遍,原来大佬说的挣钱方法不一定都有效,说的坑却一定都是坑,只要踩着坑走,归零的速度想不到的快!
当天打的板很好第二天没溢价,多来几次心态变了,怀疑打板是对是错,炸板第二天没及时割肉,错过了早盘强势票,在认知不够的时候,只做前排强势票,可能大肉也可能大面,一但错过了时间点,没了节奏一路向下,从去年打板
当天打的板很好第二天没溢价,多来几次心态变了,怀疑打板是对是错,炸板第二天没及时割肉,错过了早盘强势票,在认知不够的时候,只做前排强势票,可能大肉也可能大面,一但错过了时间点,没了节奏一路向下,从去年打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