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卖掉纳指,买入德龙汇能
展开
之前做龙空龙,空仓经常手痒,现在T0稳定的纳指成了我空仓模式内管住手的首选,以前我也很猛的,硬了一早上,一上板就打,如来神掌吃多了,现在越来越怂!,故这把德龙买点后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