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爆亏
展开
昨天卖掉长城感觉卖错了,今天一看居然跌穿了五日线?这真的是为了出货吗?我以为解放了上一波套牢盘会走的更高的,没想到跌这么狠。大洋电机抄底也是抄到低地狱去了,今天平开把我骗了以为很强就格局了一会,因为看机器人板块那几个票也就绿一两个点。后面冲到我成本线下面一点,我还是没卖,然后就呗砸盘了,无奈在水下一个多点割肉。
然后看到今天情绪不好,指数这里今天是看跌的,昨天就预判指数跌科技落,然后其他板块有点机
然后看到今天情绪不好,指数这里今天是看跌的,昨天就预判指数跌科技落,然后其他板块有点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