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大的问题就是利润保留的问题,还是心慈手软没有在今天大势下认真思考。

今天操作复盘:
卧龙电驱,今天上午判断错误,其实我很不喜欢一路在交易均线下走出来的价格,且基于这种线,不应该在水面下没看到反攻希望时加仓。在保留利润的角度看,今天上午第三个尖尖时应该至少撤出一半资金,做利润留存,
润和软件,今天看算是平稳,虽然早上高点也应该t掉一部分,做利润空间出来,还是贪心了,下午跌下来,利润少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