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第二个星期开始我会认真炒股!!!今天没亏就是赚!!!马上要月底了,就这样吧…

[图片]

今天我又出手了,昨天早上看了一会儿股票纠结要买格尔软件,又不想卖掉手里的,今天早上又看到格尔,下午再看都要涨停了,买的有点冲动了,明天有可能是个大风险…emmm但是感觉大不了躺平一阵子应该也不会亏
最近好久没有看股票都不应该买卖的,算了,就这样吧…

[图片]

[图片]

许愿 金风不涨停涨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