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盘买了常铝,昨天跟朋友说好的,自己也说要买,最后还是用模拟盘买了,差点时间转钱过来。
联化继续躺平,目前我还是看不到上扬的空间,我就选择躺平,不过低点目前是已经有了,这段时间的筹码不能说稳定了,起码大资金也不愿意再跌下去,就是不知道后续会有多远。我觉得12块解套很快吧,再多等等吧。后面看情况我再选择去做t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