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青岛里面吃了大面,今天一直在留意平潭的走势,总体觉得还是很强的,释放了分歧也充分的换手,有承接,今天并没有进场,在青岛里面趴着,没有动,毕竟明天有APEC领导人会议,想继续观望是否有中日韩自贸区的消息催化,另外如果明天平潭强势分歧转一致的话,很想去博弈一把,毕竟目前市场的高标龙头
祝大家发财,明天一字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