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斩还差104个点回本
展开
昨晚亏的什么都不想干,连着亏了两周了,没有一天红的,我不明白自己在干什么,选的票第二天基本也没有溢价,找不到好的卖点,昨天中国西电下杀果断出掉,这个点做的还算可以,然后首开冲高,大盘不好,本来对这个票我也不知道有什么执念,又进了,半路追的,也是收盘亏了4个点,今早估计还得吃面,有点受不了自己了,我买票的买点一定有大问题,赚不了大的,亏大的,周末好好反思一下,今天应该首开还是会亏,心里也做好准备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