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想的是航天科技有利好 竞价高开就跑 然后直接去合富 竞价平潭红开 航天低开 本来想割直接换合富 但昨天复盘刚提醒过自己 没到卖点不要轻易割了换股 但其实竞价就是航科的卖点 因为有利好 利好不高开那更白费了 最终航科也是低点割的 合富也没买 出来之后福龙马也不想去了 因为太久没红过了 想去低吸 这会纯属亏崩溃了 今天去了亚士创能 还买了一手中锐 又变成了新手模样 幻想地天 感觉周一又要计提了 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