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做个总结
展开
7000经过几个月到月初是5300,这个月盈利300来块钱,我是兼职,有几天做不了交易选择了空仓,这个月其实挺好做的,就是最后两天,感觉大盘要跌的时候,没了方向,主要是尾盘买入,不预判,只跟随,看资金选择,没方向的时候会小仓位试错,第二天不及预期,就是割肉,尽量保证做错的时候少亏,做正确的时候多赚,这个月的目标其实是上6000,最后一只通富微电没买对,今天只好割肉,继续努力吧,争取下个月上6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