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号的帖子没有发,被自己搞无语了
不会做t,我发现止盈卖出比止跌卖出难多了啊
看好的股票,你让我止盈,根本止不了,生怕卖飞了,比如大连亚圣,持股五天,硬是没有做t,生怕飞了,结果到今天才盈利三个点,换个高手,至少有10个点了。
新强联-1%出掉,波段操作和做t不冲突。
晶血节能和大连圣亚今天没有动,持续潜伏。
平潭发展今天没有多余的钱,加仓一手。。。。,
下周持续看好海峡两岸和冰雪经济、医疗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