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记录
展开
10月是做的非常不好的一个月,借了太多钱进来,一下没适应节奏。这个月时间又短,最后几天满仓单吊赌收益翻红。结果真翻红了又舍不得卖,节奏全乱。这个月实际亏了四个点,前面大资金入场太晚了,进来就一直亏,哎。
11月就一个目标,回归分仓追高节奏,不能再乱搞了
[图片]
11月就一个目标,回归分仓追高节奏,不能再乱搞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