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空不了仓等待
展开
上午从盈利三个点卖出了所有的股票,马上就进场,吐回去了!正变负负零点几搞砸了,忍不了空仓、管不住手,麻烦还得继续练呢,明天不行得半仓或者空仓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