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结束了,依然一塌糊涂,出现了一个 30% 的大幅回撤,原因是动用了融资,先是满仓满融吃到一个涨停,贪婪得到满足,接着满仓满融另一只,很快收到了一个跌停,简直如戏,贪婪到恐惧的切换如此之快,导致无法用平静自然的心态去决策,这种事情曾经也发生过,结局是无比惨痛的,以为自己能控制好风险,却被人性的躁和贪控制了。
怎么解决?我想不是简单的说以后坚决不用融资了、管住自己的手、等待自己的模式等等。我们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