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里模式内的操作还是比较难
展开
很久没有操作过主板的股票了,惯了创业板模式内的缩量回调,买卖点都是得心应手,昨天想着年底呀,又是该妖股横行的时候了,就买了福龙马和长城军工。
可惜我爱长城如宝,长城却视我如草。一顿割肉,7个点的大肉眨眼间就不见了踪影。好在福龙马给了一个的笑脸[图片]
可惜我爱长城如宝,长城却视我如草。一顿割肉,7个点的大肉眨眼间就不见了踪影。好在福龙马给了一个的笑脸[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