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展开
二.六板 三木集团 说句不好听的,今天下午就不该炸,如果对补涨高度有信心,那么硬气点周一可能还是一字附近开,下午炸板,因为摩恩第一任补涨跌停,那么摩恩高度八板,对三木就有压制,三木到不了八板,那么既然有人六板抢跑,这票周一我是不建议去接,今天抗压能力太弱了,如果只是早上炸,你说周一弱转强还可以看看,下午也炸,这个弱转强不看也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