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没管住手,进美锦能源
展开
美锦能源
挺无语的,炸了回封上车,又炸,收盘一个勉强烂板回封,明天割肉预期。。。真的服了,手贱什么啊==
[图片]
总结
再一次剁手去玩首板。。。不知道明天给不给活路,目前看空,买完后去看了下这票近几年主升情况,股性一般,虽然断板隔天都没啥大面,但也没什么连板。。一打一个鸡肋票
然后周五的总龙平潭。。。系统告诉我应该要去买确定性,但犹豫后上车海马,结果海马蚊子腿,平潭强势二波,直接无视合富
挺无语的,炸了回封上车,又炸,收盘一个勉强烂板回封,明天割肉预期。。。真的服了,手贱什么啊==
[图片]
总结
再一次剁手去玩首板。。。不知道明天给不给活路,目前看空,买完后去看了下这票近几年主升情况,股性一般,虽然断板隔天都没啥大面,但也没什么连板。。一打一个鸡肋票
然后周五的总龙平潭。。。系统告诉我应该要去买确定性,但犹豫后上车海马,结果海马蚊子腿,平潭强势二波,直接无视合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