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6
展开
康芝药业11元出,既然看不懂就定点出;10点出,其实还可以细化的,还是经验不足,今天冲到8个点,其实这时可以制定一下回落到5个点就出,这样起码几天的溢价还会有五个点,据我观察每天的高点大概在9:50到10:00之间,当然这只针对高开高走的票,遇到急速下砸的就不灵了;
上了中电鑫龙;看到好几个千万资金进场跟着进了一点,换手合适,趋势挺好,最近的涨停第二天都有溢价。而且感觉资金封板的决心很强;不到九十
上了中电鑫龙;看到好几个千万资金进场跟着进了一点,换手合适,趋势挺好,最近的涨停第二天都有溢价。而且感觉资金封板的决心很强;不到九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