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绿
本来打算持股不动,但利民股份并未有走好的样子,格局到水下一直没有承接,所以割了 ,亏8个点。
割了的钱补到顺纳股份,拉低一点点成本,但看其尾盘走势,明天不乐观,浮亏4个点。
川发龙蟒没动,浮亏2个点。
湖北宜化没动,浮亏3个点。
这2个票想拿一下,不管从题材还是走势来看,后面都感觉会有机会。希望明天能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