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交作业。上一次选择了信隆,持股有七个交易日,坚持下来其实收益也不算高,最后只拿到了三个点,期间感觉主力一直在试盘,明明没抛压了就硬不拉,不知道是在等消息还是如何,所以一直持有,理由其实还是一动不如一静,反正回调时候没跌穿10日线,一直扶着5日线。然后上礼拜五当天转仓到了宝安,尾盘也是被偷袭了,以为抄了当天的底,结果还是半山腰。但是宝安今天盘中一度飚到了差不多六个点,可惜了没盯盘只能吃一点点。